橘子味的可乐糖

机关算尽,棋差一着

【王喻】发红包

    喻文州发了一条朋友圈:“这是要发的红包[黄脸再见]”,配图是散了一桌的红包。
  
   底下一圈评论,黄少天的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老了哈哈哈哈哈”夹杂在其中清纯可人不做作,卢瀚文在紧接后面“队长我的呢我的呢?”蓝雨大小剑客捅得一手好刀,喻文州分别给回了个微笑的颜表情,不过后者多了一句“好,马上发给你。”

  估摸着黄少天应该要被加训,差别对待,果然年龄挺重要的,王杰希得出这个结论,然后点了个赞。

  王杰希敲开喻文州的对话窗,想了想,发了个红包过去。

  喻文州的手机抖了一下,王杰希的消息,喻文州点进去发现是一个红包,拆开一看,只有“新年快乐”四个字,数额是520元。

  特殊铃声响了起来,是喻文州打过来的,王杰希马上接通,对面好听的声音传了过来:“杰希,我也爱你”。

  据目击者王母所言,不知对面讲了什么,其儿子举着手机眼睛都笑得一样大了。

 

狗男男,呸

 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