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味的可乐糖

机关算尽,棋差一着

【王喻】有一天王杰希变成了猫

Day 23


王杰希变猫预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喻文州是被亲醒的。

他梦见有只猫趴他胸口,脑袋在他脖颈处胡乱拱着,还伸出舌头往他脸上舔,然后他想也没想,一巴掌糊了过去。

那猫“啪叽”从喻文州身上滚下去,倒在旁边,“喵”地一声发出了委屈的叫唤。真实的毛茸茸触感和小猫的叫声让喻文州觉得有些不对劲,喻大队长掀开他尊贵的眼皮,往声音方向瞅了一下,一瞅吓了个半死:这哪来的猫?往床边一看,王杰希呢?

然后他和那只猫对视了一下,莫名从这张猫脸上看出了他男朋友王杰希的影子,“杰希?”喻文州试探的喊了一声,那猫,不,应该说王杰希将头扭了过去,尾巴在后面一翘一翘的,颇有猫主子“你个铲屎官终于认出本王了”的傲娇意味。

“怎么还是个大小眼?不对不对假的假的,让我再睡会。”喻文州自我催眠一样又甩了甩头,“砰”的一声摔在了枕头上,安详地闭上了眼睛。

旁边的王杰希一听就炸了,“喵!”四肢并用矫健地往上一跃,用身子糊了喻文州一脸,拿爪子在他头上乱拍,成功将喻文州本就乱的头发彻底变成了一个大写的鸡窝,见补不了觉,喻文州痛苦地将还在他头上作乱的猫主子揪起来,“杰希,你干嘛!”很明显,喻队长毫无心理负担的接受了他男朋友微草队长王杰希,变成了一只猫的奇怪设定。

“喵喵喵喵”王杰希扑腾着爪子试图逃脱抓着他的魔爪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杰希你真可爱”喻文州看着他并没有什么用的动作,直接笑出了声,“喵喵喵喵喵喵喵!”王杰喵发出了愤怒的吼叫。

“欸,杰希你怎么变回来呀,不会就这样了吧?”喻文州突然想到了他本早就该担心的问题,“喵喵喵喵”也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的王杰喵变得低沉下来。

“是不是要亲一下什么的,毕竟童话上都这么写的。”喻文州脑洞大开越想越觉得这个很有可能,王杰希努力尝试对喻文州翻白眼,似乎感觉到了嘲讽,喻文州觉得很不甘心“试一试嘛,检验真爱的时候到了!”说着他将脸凑近,小猫似乎有些害羞地别过脸。

“啾”喻文州飞快地在小猫脸上亲了一口,忽然“砰”一声,猫顿时变成了181的大高个男人,喻文州一下就对上了一对大小眼,王杰希也有些懵,居然真就变回来了。

“看吧,杰希,你要相信童话!”喻文州一脸嘚瑟地炫耀。

 “童话不知道,但确实是真爱。”突然点满情话技能的魔术师放了个大招,对面的术士中招低下了头,耳朵红红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9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