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味的可乐糖

机关算尽,棋差一着

【王喻】苏黎世的星空

Day 28

 

咦,我好像越来越短小了

 

 

王杰希是在酒店附近的长椅上找到喻文州的,彼时他们刚刚赢得世邀赛的冠军,正在酒店庆祝,国家队领队和队长成了被集火的对象,叶修不用说,几杯下来,早就睡死过去,喻文州就乘机偷跑了出来。

王杰希轻轻坐在喻文州旁边,喻文州正抬头望着远方不知在看什么,“还好吗?你喝太多了。”他的口吻带着关心和淡淡的责备,“赢了,开心嘛,我是队长,躲不掉的。”喻文州收回视线偏头看向他。

王杰希这才发现喻文州因为喝多了酒,眼睛红红的,眼里水光潋滟,唇角扬起的弧度一如既往的让他克制不住想要亲上去,喻文州身上还穿着之前在发布会上的西装,整个人特别安静,身上透着闲宁祥和的气息,他这个时候特别想将喻文州揽进怀里。

“杰希,你看,好美。”喻文州的声音让他回过神来,顺着他的手看向天空,王杰希这才发现天上有许多星星,“嗯,很美。”他回复道,“像你眼睛里的。”喻文州居然这时还不忘学他粉丝来打趣他,“哦,是不是还左一千右一万。”王杰希顺着他的话自我调侃了一句。

没想到这一下子戳中了喻文州的点,他突然大笑出声,笑得弯下腰直岔气,“差不多得了,喻文州,很好笑吗。”虽然觉得他笑得还是很苏很好听,但王杰希觉得他还是要警告一下不能够让某人太放肆。

笑了好一会,王杰希突然听到喻文州很小声的说:“杰希,我们赢了。”他就知道这是让喻文州如此反常的原因,这也是让他一想起就热血沸腾的原因,有什么比和爱人一起并肩作战为国争光更让人兴奋的呢?就算是他也克制不住的高兴。

但多年宿敌王杰希还是没忍住想呛他,“合着您蓝雨没拿过冠军,稀罕。”可能是因为心情好,喻文州不想跟他计较,转头专心看星星,王杰希专心盯着他的侧脸。

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五年,他觉得他们还能最少在一起五十年

过了一会儿,喻文州将脑袋轻轻靠过去,说道:“杰希,我爱你”

王杰希伸手揽住他,“行了我知道,我也爱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也是出来找喻文州的单身狗黄少天看到这一幕表示什么也不想说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